在这个碎片化的阅读时代,读诗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而写诗这件事,已伴随我超过了十年。

我的诗正式留存在网上是从2013年开始,在这里得到了许多陌生而温暖的回应。今年有粉丝让我出诗集,我想,或许真的应该给自己这几年的诗歌情结一个交代。于是自费请了一位杭州的职业做书人设计了自己的首部诗集。简约、低调、自然的文艺风,与我的文字十分契合。

 

这部诗选中集结了我2013-2017年的精选诗歌作品,秉承了我的一贯文风,隽永优美、富有哲思,深情款款,娓娓道来。

 

《蓝莲诗选:温暖之后,重逢之前》现已独立出版,限量200本,现已开售,如需订购请私信或在评论里留言。订购的前十位将获赠神秘小礼物:) 

 

内文纸张:100g蒙肯纸,充满质感,白度适中。封面纸张:240g银灰色正色卡,如同岩石,低调坚韧。

  9 4
评论(4)
热度(9)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