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 - Morgul

今天不停地在问自己:我到底在渴望什么?是美好的快乐吗?是去创造美好的快乐吗?是去占有美好的快乐吗?

那些思维里跳跃的幻想,除了点缀日常,别无他用,而回忆,除了拿来做与自己或他人谈话时的谈资,似乎也别无他用。

理性让我陷入冰冻一般的冷静,感性又让我温暖裹身。说起来,终究是在纵容自己的分裂。

一边创造自我的世界,一边迎来陌生的吸引。这算人生际会还是心有共鸣? 而我穿行其中,印证自己的努力和存在感又是为了什么?为了留下一些美好而有价值的痕迹吗?为了短暂的永恒吗?

我到底还在乎什么?无非是以一己之力试图打动这个冰冷的世界,试图温暖一颗颗陌生冰冷的心。春华秋实,种收有季 。而我,不过也是草木一秋中的渺小一员。只想存在,却不想被太多人知晓,这样让遇到我的人可以感叹:真幸运啊,世界上竟然还有人这样美好地存在着。仅此而已吧。

  2 1
评论(1)
热度(2)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