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女人

文/蓝莲

我是在无人海边生长多年的松果
随你手中的温度被带回家
装饰在被遗忘的角落

我是被你踩在脚下
随你乘风破浪彰显气概的游船

我是你在陌生城市陌生旅馆
睡过一夜的白床单

我是攀爬妖娆的春藤
被你随手扯下叶片欣赏又丢弃

我是秋日里结完果的树
被你忽然倚靠摁灭滚烫的烟头

我是你周末狂欢的酒精
隔着冰块观望你与他人谈笑风生

我是你随时起意的桃色幻想
躲在比夜还黑的大脑深处
控制肾上腺素飙升的程度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知道你像我一样孤独地渴望
人生啊,多一点欢乐
少一点罪过
请原谅祖先遗传的野性
在虚伪文明的掩饰下不堪一击

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在选择你
这些偶然中的必然
仿佛就是为了让我们彼此印证
久别重逢是可能的
花好月圆是可能的
用一个人的灵魂去解释另一个人
是可能的
用我身体的火去扑灭你身体的火
也是可能的

  6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