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dyssey - MONO

在错综迷宫里

文/蓝莲

如果你是环状

我就做方形

在错综的楼宇迷宫里

我们互相包裹、确认

不分你我,过往和现在交织

历史的仇恨爱憎与今日的繁华绚丽交缠

无怨可诉,皆在平息中

无事可讲,因彼此目睹

在这时间环绕,多样衡量的谬误与真实之中

你何以能在拐角处恰好碰触我的手

在人头攒动的街头和迷乱的陌生里

你何以破译那些关于爱与暖的赞美

并且指认我们恍如隔世欠下的疏离

只有你,只是你,只要你

只寄情于你

只撇下我自己

关联之事,缠与散,就是本质

情分之事,有与无,心即可鉴

无所谓方向时便无所谓前行后退

无所谓岁月增减时便无所谓距离远近

在那些绮丽哀婉的万古沉默里

我只要你的一席柔软方寸

配我一袭等待半生的嫁衣

好吗?

  9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