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的幸福,清澈的绝望——蓝莲独立出版的处女作

 

2014年,写了一年的字,一部青春小说,四十二篇絮语。

蓝莲独立出版的第一本书,《纯净的幸福,清澈的绝望》,现已接受订购,喜欢的朋友请私信我询价购买。

薰衣草明信片上月已送完,现在订购可获得其它神秘小礼物。

书的内页采用米黄色道林纸印刷,质感细腻,不伤眼睛,独立印刷四十册,算是限量版处女作:),目前已销售过半,欲购从速哦!

 

写这部小说是为了一个约定,追忆曾经的似水年华。

那些絮语是日常生活中的思索,却有幸在网上得到了许多人的共鸣。

在最近收到的一篇评论里,有人称我是“灵魂灯光师”,心中顿生感动,还有许多默默关注我的人,在黑暗中通过文字与我靠近,让我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有千丝万缕的温暖关系。

2015年,这本诚意之作是我献上的礼物,给每一个喜爱我的陌生人。谢谢你们的支持。 

  36 4
评论(4)
热度(36)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