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人生

文/蓝莲

我是旅途中的孩子
捡拾他人之中相似的特质
透明的、浑浊的、坚定的、疑惑的
闪亮的、晦暗的、心酸的、甘洌的

我潜入别人的房间
躲进别人的阴影
检视他人的人生
假装自己的生活

我要与你分享那些热烈的
但早已失落的
我会告诉你所有散落的碎片

如何瞬间瓦解信任

欺骗从最初开始
高潮在寂静中到来
我爱你被意外惊吓的表情
胜过满城寂静燃烧的灯火

我是一枚瑟缩的秋叶
躺在你温暖的胸膛
在午夜梦回时亲吻你的秘密

是的,你的生命中过客众多
我是留下烙印和叹息的那个
也是被你遗忘的天气、温度和老歌

如果没有其他可能出现
我愿慢慢完满地书写
此后的幽灵人生

它属于你我

也属于每一个人

  15 1
评论(1)
热度(15)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