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

文/蓝莲

我站在一座城与另一座城的分水岭
放不下甘,也放不下不甘
夏天把春天杀死
秋天即将消散夏天
我们势均力敌
用激烈勾出激烈

我只是不想败给自己
假如这算得上
一个值得信任的理由
在与不在,有时区别真的不大
但有时,又是天壤之别

特别是在那些欲望横生的夏夜里
泪水如沉默般无声
沉默如泪水般纵横

有某种事物压榨着我的爱
咳不出血
犹如窒息将至

应有的快感
死于中途路过的盈盈翠竹
死于脚踏实地的巍巍青山
再多的谈论
都不一定赢得了辜负和失望

所以,请邀请我
从今夜开始私奔
证明我尚未消失殆尽的某种力量

  11
评论
热度(11)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