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织

文/蓝莲

那一年的盛夏,带来了短暂的
仿佛永世晴朗的阳光
一棵站在原地的樱花树
因为过度的爱慕,变成了枯木

这场无声的热恋
在一种干燥的木香之上
成了我凝望的焦点
看似的某种被成全
被粉饰的幻象
在寂静中代替孤独
无声地安慰着我

安慰着那个住在心里的
真实的残缺的我
这个世界里看得见那个我的人不多
你是其中的一个
而我,从来都在你的计划之外
却不小心停留在了你的幻觉之内

当我想抓紧你时才有失去之说
当我摊开自己一无所求才能被填满

喜悦和压抑交织在一起
缀上锦绣,缀上希望
我就甘愿跋山涉水,离开这里
奔向那不可能的永世晴朗

在世间所有盛放的玫瑰之上
谁是阳光,谁是枯木
我不在乎

在世间所有干枯的玫瑰之下
让我是你的,而你
是任何人的

  10
评论
热度(10)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