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Lofter的厚爱,虽然是放在了最后,仍是意料之外被提及,会继续写下去。

LOFTER官方博客:

【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随笔

在网络的甚嚣尘上,人们已经习惯了碎片化阅读和极为简短的文字记录,越来越少人会用一整篇文字来完整表达自己的想法,耐心退化而浮躁渐长,也许这是不甘于碌碌无为的人都有的烦恼。

所以本周我们推荐了五个文字博客,以此鼓励所有有此烦恼的人,记录的关键是一颗能够停下来思考的沉静的心,愿LOFTER的这番宁静能够令更多人找回记录的初心。(配图来自 @七三 )

 @意志与表象的世界 

尹珊珊,专栏作家,现执教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她在这里记录书、电影、感悟……生活种种,琐碎而随意。她说自己是望向灯塔的人,爱和大家唠唠嗑,分享自己的想法与心得,你可以戳“把我当树洞”向她提问。

 @林封城 

同时更新好几个原创小说的文字爱好者,小说读起来非常有趣,想象力了得。除此之外,他还时不时写写随笔,拍拍照,推荐推荐音乐,简直就是个杂家。

 @象牙塔之梦 

她在写一个关于孟教授的故事,基本上每日都会更新一篇,已经陆续写了两个月。她在纠结给这篇小说取个什么名字好,或许你能给她一些建议?

 @顾尘寰 

一个认真写字,用文字记录生活的作者。他说:“我想写本书,关于自己,这一辈子,还有那些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们;我想写本书,关于世界,还有世上的那些风景,还有陪我看风景的人们……”这是他的初心,那么你的呢?

 @蓝莲 

文字沉静而优美,絮语也好,故事也好,你能从她的字里行间获得力量,正如她的名字所表达的,写字的人心中都有一个清澈高远的世界,盛开着永不凋零的蓝莲花。

发现更多随笔好博客>>


 
  666
评论
热度(666)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