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赋予你永恒,你赋予我微光

文/蓝莲

当我说我有情时,你敬而远之
当我说我无情时,你不愿相信
我们已过彼此挑衅或攀比的年龄
我们忍辱负重,责任加身,拼命生活
我们不谈理想和意义
我们在各自孤军奋战的间隙重逢
一笑泯恩仇
一吻解千愁

那些远去的又返回来延长
延长记忆的不可持续
那些靠近的又随分离走远
远到重回怀抱的可能归来

拿捏有度,温情适中
激情有余,逢场有戏
不是谁都能做到
如银杏叶黄到恰到好处
如初冬恍然如暖春
如我们彼此利用又两不相欠
如我赋予你永恒,你赋予我微光

如这生之颓丧又不肯认输
如那死之轻盈又欲愤难填
如你只看见我
我只看见你
只需相见便相识
只需相离便相知

生,尚未完结
意,意犹未尽

  16
评论
热度(16)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