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语(二十二)


我说,我们的相遇像一场冲突,碰撞后变成交错而过的两条路;他说,不,我是无处不在的尘埃,日复一日轻盈覆盖,直到覆盖你的全部,让你成为我,让我成为你的一切。


年轻时的孤独会被未来损耗,又会被未来填满。当你的孤独溢出来了,你就该恋爱了。


失望让人离开,绝望反而让人活下来,这就是所谓的绝处逢生。


人的思维如同毛线团,有些时候太深入就如同猫玩毛线团作茧自缚。


在时代华丽的幕布上,每个人都如同镶嵌在上面的水钻,看似微不足道,有点光却也能华丽丽地闪耀一下,包括他人的目光。


人的一生都在寻找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然后顺便遇到一些命运的关联,走上一条殊途同归的道路。

  205 7
评论(7)
热度(205)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