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V

Dear V,

我像爱着痛苦一样爱着你,有时我分不清我是爱着自己的痛苦还是爱着你。或者我只是用幻觉把你的形象粉饰,做为拯救我的意象。

曾经在你面前,我如同一片自由、轻盈、纯白的羽毛为你翩翩起舞。如今生活偶尔的沉重把我弄得肮脏、邋遢、不堪,将我摁入面目可憎的河底,是啊,我们都已到了无法负担青春和自由的年纪。

有时我问自己为什么写那些字给你,它们无生命、无意义,后来又觉得它们像个借口一样存在着,提醒我只要生命不息、热情不止,就有打败命运的希望。可是不断被破坏的只有平衡,幸福却如捕风,似有似无,我的感觉真的越来越麻木了吗?还是整个世界都是一场虚妄的欺骗?

我外在坚强,因为靠理智伪装,内在敏感,因为情感浓烈,它们日夜撕扯着我,越混乱疲惫,越思想横生。

我无法离开,只能逃避,无法与你分享任何悲喜,因为你就如同这笔下的虚无,伤悲的音符,你存在于我的呼吸,供我生存又引我窒息。

尽管如此,我依然像爱着痛苦一样爱着你,无论你是否相信与你有关,无论我们之间是否真的还有任何关系。我怀念我们在一起时的绝对自由。

L

  57 5
评论(5)
热度(57)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