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独不缺寂寞

文/蓝莲

这个世界独不缺寂寞
困在其中的人
又怎能不沾染烟火
白昼的尾音太长
扰乱了夜色的宁静

天真的我
以为你还会出现在下一个角落
以为你依然保留着一条与我重逢的线索

等待,长成了休止符
破碎的音乐,在完整中噤声
我的挣扎是不是太用力了
所以才那样迅速地老去

所有若有若无的悔意
紧贴在骨骼里
血液流过时汩汩作响
一如你当年在我身体里兴风作浪

阳春三月的放荡
变成了五月通透的香气
思念消失得过于彻底
让我对人的信念变成磐石
沉默、冰凉、无意义
如你最后一次触摸我泪滴的手指

这个世界独不缺寂寞
寂寞的漩涡中独不缺我

  40 1
评论(1)
热度(40)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