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起的白纱帘

文/蓝莲

岁月从未压抑我的成长
它只是把我的热情压成温暖
把我的对抗压成从容

即使不遇见一个他乡的游子
也会遇见另一个与我同路的人
和我一样,站在白纱帘背后
等待五月的风把相遇掀起

从此以后,让我愿意为了他
变成一个自己更喜欢的自己
为了保存情感中恰如其分的接近
也为了保留情感中被时间萃取的永恒
无论哪一种方式,更接近本真

我不在乎的,是潦草落拓的过去
即使一个无望的人会让我更年轻

我所在乎的,是新鲜的复活
让我感谢命运,为我带来崭新的陪伴
让我停止在荒野里游荡
而是在一盏明亮的路灯下
为一场透澈的风
伸展双臂,面带微笑

  14 2
评论(2)
热度(14)

© 蓝莲 & 樱桃与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